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宁夏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22-11-28 09:19:41 字号

1. 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如“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信息与“居民身份证”上的不一致,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身份证遗失的,只允许使用公安机关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和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无效。

2. 考生应凭打印的准考证、身份证和《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提前到达面试考点候考室

3.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考点候考室进行抽签,按抽签的 顺序进行面试抽题。

4. 考生面试试讲过程须按照“讲课”形式进行,“说课”形 式不予给分。

5. 未在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迟到15分钟的考生,禁止进入候考室,面试成绩按缺考处置。

6. 考生禁止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等),如有违反按照作弊处理。

考生应遵守考试有关规定,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对于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置。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