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广西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2-11-22 09:02:09 字号

从《2022下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得知,广西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正常情况下报名系统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的48小时内给出审核结果。

01报名信息审核

报名信息实行网上审核,审核结果不进行短信和电话告知。系统审核时将考生填报的个人有关信息与我区政务大数据进行对比,正常情况下报名系统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的48小时内给出审核结果。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应及时登录系统自行关注和查看。审核时限以考生最后一次提交报名信息起计算,如考生信息无修改请不要取消、反复提交报名信息。如超过48小时仍为“待审核”状态的,可联系考区主管单位咨询。

考生应在“面试报名信息”查看审核结果,状态为“待审核”为未进行审核,“待支付”为审核通过,“审核未通过”为未通过审核。

考生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并完成交费仅表示考生可以参加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只是具备教师资格认定的条件之一,教师资格认定所需的其他条件请考生自行查询了解。

2审核未通过须重新报名

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须在审核截止时间前,仔细检查核对个人信息,按要求正确填写,并重新选择考区、报考类别、考试科目,再次提交报名信息,状态显示为“待审核”才表示重新提交成功。超过审核截止时间仍未提交正确信息的将视为放弃报名,不安排补报名。

3交费

审核通过的考生即可在报名系统中支付考试费。考试费只能网上支付,不安排现场交费。审核通过但逾期不交费的考生将视作自动放弃报名,不安排补交费。交费前请先核对报考的信息是否有误,完成交费后即报名成功,不能再修改考试科目和考区。

考试收费按《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 财政厅关于改革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桂价费〔2016〕79号)及“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公示的标准执行,即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300元/人次,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350元/人次。

对于教资面试报名,你有什么疑问,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