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面试有几次机会?

来源:233网校 2022-11-09 09:50:07 字号

教资面试有几次机会?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成绩有效期内可以报名教资面试。在一次性通过教资笔试所有科目的情况下,不同地区能参加教资面试的次数如下:

1、西藏以外的其他地区

假设某人在2022下半年一次通过了教资笔试由于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到2024年12月31日截止,教资一年考两次,可以参加2022下半年、2023上半年、2023下半年、2024上半年、2024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因此若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一次合格,共5次面试机会

2、西藏地区

对应一年一考的西藏地区,只在下半年参加考试,若西藏地区考生在2022下半年一次通过了教师资格证笔试,则在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内,共有3次面试机会。分别是2022下半年、2023下半年、2024下半年。

以上需在一次通过所有笔试科目的基础下,如果一次没有通过所有笔试科目,到了第二次笔试考试才通过所有笔试科目成绩,则相应次数减少一次。

举个例子,假如小A报考小学数学,在2022下半年过了一科笔试,在2023上半年过了第二科,那么小A能参加2023上半年、2023下半年、2024上半年、2024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共四次面试机会。如果小A在2023上半年还是没有过第二科,到了2023下半年才过第二科,那么对应面试机会在减少一次,只剩3次。一年考一次地区也是同理推算。

所以尽可能一次把笔试所有科目都过了,这样留给面试的机会才能更多。

对于教资面试报名,你有什么疑问,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