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可以调整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5-11 09:00:15 字号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在5月15日-16日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不能自己选择,不能调整,在现场抽签决定。

一般教师资格证面试考2天,分四个时间段,5月15日上午和下午,5月16日上午和下午,教师资格证面试打印准考证后,准考证上会有注明需要你几点入场。这个入场进入的是一个大的候考室,一个考点所有的考生都会进入这个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后会抽签分组,在根据你抽签抽到的号码先后进入抽题室。抽到题目后进入备课室,备课时间为20分钟。之后进入正式考场开始考试。

考后看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在线真题库>>

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须知:

1.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与所持上述身份证件上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

2. 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到达候考室,在截止进入候考室时间15分钟之后的迟到考生,不得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按照“缺考”处理。

3.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黑色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等)进入候考室,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及各类智能电子设备等)进入“抽题室”、“备课室”、“面试室”,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

4. 考生自进入候考室起,要遵守秩序,保持安静,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令与安排,进入指定区域做好相关准备。

5. 考生备课时,须将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件放在课桌的指定位置,以便核验。“备课”时间为20分钟。

6. 考生须在考点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面试室”。考生面试时应按照题目要求,采用“试讲”或“演示”方式进行。“说课”形式不予给分。

7. 面试结束后,考生应向考官提交抽取的面试试题及备课纸,在得到考官许可后方可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向面试考官询问面试分数和结果,不得在考场附近大声喧哗。

8. 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正常工作。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处理。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9. 因考点车位有限,考试当日将无法满足考生停车位需求,为避免因无法停车而延误考试,请考生选乘公共交通到达考点。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