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山东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试时间5月15日至17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5-08 09:02:23 字号

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山东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试时间5月15日至5月17日

考生请在5月10日至16日及时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网(http://link.233.com/13407/)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特别提示”等内容,准确掌握进入候考室时间、考点地址,提前准备考试规定证件,遵守考试要求。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实行两次安检制度,分别在考生进入封闭区和候考室时进行考试有关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因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以内,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请广大考生注意。

请考生妥善安置自己的物品,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避免因本人违反规定而造成不能参加考试或物品丢失的后果。

考生请如实填写《》,进入候考室后将《诚信报考承诺书》纸质版原件交考点工作人员。

请按照准考证显示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交通路线、考点具体位置及周边环境,合理安排交通工具,科学规划行程路线,注意食宿卫生安全,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准备好考试规定证件、物品等。

山东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流程:

(1)抽题。按考点安排,登录面试测评系统,计算机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幼儿园类别考生从抽取的2道试题中任选1道,其余类别只抽取1道试题),考生确认后,计算机打印试题清单。

(2)备课。考生持试题清单、备课纸进入备课室,撰写教案(或活动演示方案)。准备时间20分钟。

(3)回答规定问题。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指定面试室。考官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2道规定问题,要求考生回答。时间5分钟。

(4)试讲或演示。考生按准备的教案(或活动演示方案)进行试讲(或演示)。时间10分钟。

(5)答辩。考官围绕考生试讲(或演示)等相关内容进行提问,考生答辩。时间5分钟。

(6)评分。考官依据评分标准对考生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分。

3.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教师类别考生面试按各市面试组织单位有关要求和程序执行,不使用面试测评系统。

提前知晓面试考场分布 历年教资面试考场分布查询>>

300-180.jpg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