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黑龙江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4-20 09:23:01 字号

黑龙江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省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于4月29日发布《黑龙江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疫情防控公告》,考生须及时登陆“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龙招港”及时查阅公告内容,并按要求提前做好防疫准备工作,不符合防疫要求的考生将无法正常参加面试。各位考生可以收藏该页面,我们将及时更新黑龙江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黑龙江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点:

我省共设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学院、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齐齐哈尔大学、齐齐哈尔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牡丹江师范学院、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佳木斯大学、大庆师范学院、绥化学院、黑河学院、黑龙江职业学院12个面试考点。考生具体面试地点以准考证公布信息为准。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资面试资料

资料下载:2020年-2017年教师资格面试真题下载 | 面试提分资料下载

面试备考: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 2021教资面试考什么?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