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上半年湖南教资面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4-20 09:36:00 字号

2021上半年湖南教资面试考试疫情防控需准备:

1、口罩

2、考生从考前14天开始,须自觉测量每日体温、如实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2021上半年湖南教资面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考试安全有序组织,考生从考前14天开始,须自觉测量每日体温、如实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考生赴考点时,要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出行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

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