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鹤壁市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现场确认公告

来源:鹤壁市教育体育局 2021-04-19 10:10:01 字号
摘要:鹤壁市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现场确认时间4月15日—19 日,现场确认地点:鹤壁市教育培训中心一楼大厅,具体详情见下文。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和河南省教育厅工作安排,现将我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考生须知、面试内容及科目、报名条件、报名流程、面试流程等事项等详见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或河南省教师资格网:河南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二、现场确认流程

考生本人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网上报名。然后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有关材料前往相应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审核。

现场确认时间:4月15日—19 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20。

鹤壁考区现场确认地点:鹤壁市教育培训中心一楼大厅(鹤壁市淇滨区华夏南路与漓江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北)

各类考生现场确认需携带的材料如下:

1.户籍或居住证所在地为鹤壁的社会考生

(1)有效期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在户籍所在地报考的,另需提交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原件;在居住证所在地报考的,另需提交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原件。

(2)学历证书原件、学历认证报告原件或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免费申请)。幼儿师范学校学历须提交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河南省内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生可在河南政务服务网(www.hnzwfw.gov.cn)在线申请。

港澳台学历提供学历证书原件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原件,国外学历提交学历证书原件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的原件。

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还应出具相当于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的证书原件。

2.学籍所在地为鹤壁市的报考考生

(1)有效期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2)在鹤就读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格式与要求见附件1);

(3)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还应出具相当于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的证书原件。

3.在开封市报考“日语”、“俄语”科目的考生

河南省日语、俄语考生可到开封任一确认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具体确认地点请到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或河南省教师资格网查看)

4.港澳台居民

港澳台居民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可在我市居住所在地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港澳居民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可在我市申请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考试所在地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

其他条件、程序要求与内地(大陆)申请人相同。

三、其他事项

1.未经现场确认、未按规定时间缴纳报名考试费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报考。

2.面试报名流程图(见附件2)

3.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考生进入确认点时主动出示健康码,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等工作。

4.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或河南省教师资格网发布的公告。

咨询电话:0392-3300806

附件:(附件详情请点击原文链接查看

1.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普通高校学生在籍学习证明

2.面试报名流程图

鹤壁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4月12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2886/jyj/739776/739778/3726524/index.html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资面试资料

资料下载>>2020年-2017年教师资格面试真题下载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