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武汉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网上审核系统操作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21-04-13 16:57:18 字号
摘要:武汉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4月15日至18日,网上资格审核时间4月16日至18日,网上审核系统操作说明详情见下文。

武汉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审核系统操作说明  

武汉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网上审核时间:4月16日9:00至18日17:00;

武汉考区面试报名资格实行网上审核,考生网上报名后须及时登陆武汉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格面试审核平台(http://58.48.189.211:8091),并按提示上传审核所需资料图片。从4月16日起适时关注审核结果,未按要求上传审核所需资料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港澳台居民须持《湖北面试报名须知》中规定的相关证件到武汉市招考办(江岸区高雄路153号)现场审核确认。  

考生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成功后,须登录本系统提交面试审核材料。  

>>武汉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公告

一、登录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58.48.189.211:8091后回车,出现登录界面  

1.png

登录时,请使用身份证号作为帐号,初始密码是在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时填写的电子邮箱,进行登录。  

二、材料准备  

登录后,系统将自动按考生的信息列出所需上传材料,请按系统要求准备并提交材料。  

1.在武汉市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的三年级及以上学生上传资料:  

(1)身份证;  

(2)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原件或学信网学籍报告。 

22.jpg 

2.非武汉市普通高等学校就读的三年级及以上学生上传资料:  

(1)身份证;  

(2)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原件或学信网学籍报告;  

(3)武汉市户籍证明。  

23.jpg

3.具有武汉市户籍的非在校考生上传资料:  

(1)身份证;  

(2)毕业证;  

(3)户籍证明。  

24.jpg

4.无武汉市户籍,有居住证(有效期内)的非在校考生上传资料:  

(1)身份证;  

(2)毕业证;  

(3)有效期内的居住证。  

25.jpg 

5.湖北省报考日语、俄语科目面试的考生上传资料:  

(1)身份证;  

(2)湖北省户籍证明;  

(3)毕业证或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原件(或学信网学籍报告)。  

26.jpg

6.湖北省报考中职类考生上传资料:  

(1)身份证;  

(2)湖北省户籍证明;  

(3)学历或学籍证明;  

(4)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证明材料。  

27.jpg

三、图片上传  

28.jpg

点击每个需要上传的栏目后面的“添加图片”按钮,上传此栏目相应的资料图片。  

29.jpg

如果需要删除误传的图片,可将鼠标移动到图片上,如上图所示,点击图片左半边可查看,右半边可执行“ 除”操作。  

四、提交  

10.png

所有图片都上传完成后,请点击右下角的“提交”按钮,并确认提交。  

五、结果查看  

提交完成后,可关闭本系统,并在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关注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完成缴费。  

教资面试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