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辽宁本溪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通知

来源:本溪市教育局 2021-04-13 10:27:53 字号
摘要:辽宁本溪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4月15日至4月18日,网上确认时间4月15日至19日,具体详情见下文。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部署和《辽宁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辽教发[2015]190号)有关规定,现将我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查询:2021年4月15日,登录网站(ntce.neea.edu.cn)查询。  

2.面试报名时间:2021年4月15日至4月18日17:00时  

3.网上确认时间:2021年4月15日至19日  

4.缴费时间:网上缴费,面试网上确认通过即可缴费,截止日期4月21日24:00时,未按时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5.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年5月10日开始,考生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  

6.面试时间:2021年5月15日至17日(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7.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考生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本次面试成绩。  

二、面试地点:本溪市第一中学(北地校区),详细地址:本溪市明山区解放北二路50号。  

三、有关要求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ntce.neea.edu.cn),报名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在网上报名。  

2.确认方式:网上确认。本次报名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不接待现场确认。报名后,如24小时后仍未确认通过,可电话咨询有关确认情况。  

3.本溪考区面试只接受本溪户籍和在溪在读大三(含)以上的本科生、研二(含)以上的研究生报名。  

4.关于考试时间:考试分上午场(准考证显示时间为8:00)和下午场(准考证显示时间为12:30)。上午场的考生请于考试当天7:15时前、下午场的考生11:30时前到考点报到,进行分组并抽取考试顺序号。逾期不候!  

5.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与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同步,考试地点及面试要求详见附件2。  

6.报名前要详细阅读附件1《辽宁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或附件2《辽宁省2021年上半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  

7.面试成绩复核。本次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考生自行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本次面试成绩。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区提出复核申请。  

8.疫情防控。考生须提前关注、了解教育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护相关要求,及时关注本溪市疫情防控具体要求,按相关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状况自查,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参加面试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疫情检查和管理。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并在入场时将填写好的《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交给工作人员。  

有关教师资格报名、考试、认证等信息请关注本溪教育局网(http://link.233.com/16483)发布的通知。  

咨询电话:024-42811506  

本溪市教育局  

2021年4月12日  

附件:(附件详情请查看原文链接)

1.辽宁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 

2.辽宁省2021年上半年中等职业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pdf  

3.辽宁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承诺书.pdf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6483/jyzx/bxjyzx/content_514953

教资面试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