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嘉兴​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4-09 17:04:05 字号

嘉兴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4月15日开通,报名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本次面试报名网上信息输入时间为4月15日至17日12时,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应在规定的时段内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link.233.com/13407),依照栏目指引及相关要求进行网上信息输入。未参加过2021年上半年笔试的报考人员(含已经参加过本项考试的人员)均需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重新注册并填报相关个人信息,重新注册不影响之前已获得的考试成绩。报考人员须按报名页面提示的要求,如实、准确填报本人信息并对信息的准确性负责。所有报考信息审核通过后将不得做任何修改,由于照片及填报信息差错导致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点击进入2021上半年嘉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报名流程示意图:  

报名流程.png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资面试报名照片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