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安徽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资格审核方式:网上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4-09 11:16:23 字号

安徽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资格审核方式:网上审核 

本次面试各考区采用网上审核的方式确认考生报名信息,不进行报名资格现场审核。网上审核时间为4月15日8:00-4月19日17:00。  

考生报名信息经网上审核通过后,网络报名状态会显示为“待支付”。报名信息状态为“待支付”的才能缴费,网上缴费成功后显示“支付成功”,完成面试报名。  

网上审核时间截止之前,已经提交的报名信息未审核的,可修改报考信息,再次提交;报名信息审核未通过的,可对照报名条件据实修改,再次提交,或按照考区审核留言的提示,发送相关材料电子版至考区指定邮箱(面试报名网上审核各市联系方式及邮箱信息见附件1),同时重新提交报名,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考生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  

由于报考人员较多,请考生耐心等待审核结果。  


教资面试报名照片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