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浙江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防疫有什么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4-08 14:39:38 字号
摘要: 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将于5月15日开始,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于考前两周起关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有关防疫具体要求。

浙江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防疫相关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主动了解并遵守我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于考前两周起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关注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有关防疫具体要求。  

报考人员应在网上报名前完成浙江省“健康码”的申领(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以及考试当天前往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均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报考人员、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报考人员、考生在现场确认及考试过程中,须遵守考试机构及考点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试机构及考点相关安排。

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

教资面试报名照片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