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福建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现场审核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1-04-08 13:53:09 字号

    参加福建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在成功提交报名信息后,考生本人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有关材料到所属考区指定的现场确认点进行资格审查,需携带的材料有:

    1.户籍或居住证在报考所在地的考生。

    (1)考生身份证原件。

    (2)户口簿或居住证原件。

    (3)考生相关学历、毕业证明等原件。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同时要提供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

    2.在普通高校(全日制)就读的大学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专科学历层次为应届生)的学生及全日制研究生。

    (1)考生身份证原件。

    (2)在户籍或居住证所在地报考的须提供户口簿或居住证原件。

    (3)由学信网出具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

    (4)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同时要提供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

    3.在内地(大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

    (1)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

    (2)考生相关学历、毕业证明等原件。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同时要提供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

    现场确认工作时间为4月16-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考生应自备口罩前往面试确认点,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八闽健康码”配合防疫检查。现场确认点相关信息详见附件。

教资面试报名照片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