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湖南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4-07 17:43:06 字号

湖南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入口4月15日开通,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面试科目,完成其他信息录入。

【点击进入湖南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入口】

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本人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link.233.com/13407)进行报名,并对本人所填报信息的准确性负责。考生注册报名时上传的照片应为本人近期的免冠正面证件照,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和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按规定上传照片,如因照片上传不合格而影响本人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承担。严禁考生委托培训机构或学校等团体代替报名,如因违反而造成信息有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2021年上半年之前参加笔试并合格的考生,需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再进行网上报名。已参加2021年上半年笔试的考生不需重新注册,直接按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栏目指引进行报名。

(三)考生忘记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密码:

1.自助重置密码。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拨打电话重置密码。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010-82345677。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资面试报名资料

教资面试报名照片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教师资格面试教材选什么版本好?如何用教材来备考?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