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年教资面试报名审核要多久?

来源:面试报名 2020-12-13 00:00:00 字号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教案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2020年教资面试报名审核要多久?

一、网上审核地区等待审核

网上审核的地区,大部分地区在报名成功后的48小时之内会审核完毕,审核快的几分钟就可以审核好,慢一点点的可能要等两天,甚至更长,只要还在审核时间内,就不要担心,即便报名时间过了,若是审核不通过,也还会有重新修改资料的机会。

各地的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审核时间不同,审核时间在当地的报名公告上都有具体说明。

二、需要现场审核地区要主动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报名公告中说明需要现场审核的地区,一定要到现场审核,网上的审核状态才会改变,否则,永远都是待审核。

每次报名,很多小伙伴都因为审核问题错过报名机会,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报名后,要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审核状态,审核通过了要缴费才算报名成功,若审核不通过,要按照提示要求及时修改信息,等待再次审核。

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12月10日开始,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审核方式各地不同,有网上审核,也有现场审核,如需现场审核的地区,一定要带好相关材料到现场去审核,网上报名状态才会改变,才能缴费,缴费成功,面试报名才算成功。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