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荆门考区报名审核公告

来源:荆门招生考试 2020-12-07 17:04:00 字号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湖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鄂综考【2019】17号)文件精神,现将荆门市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审核工作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12月10日9:00—13日16:00。

2、报名审核时间:12月10日9:00—13日17:00(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周六、周日正常上班。

3、网上缴费截止时间:12月16日24:00。

4、考试时间:2021年1月9日至10日。

二、报考条件

1、荆门地区户籍或在荆门公安部门办理了居住证的异地社会考生。

2、荆门所属地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

3、荆门地区居住的港澳台居民。

4、其他有关学历等报考条件请参照《2020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如果学历为国外学历,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与事实不符材料信息获得考试资格和考试成绩的,教育考试机构、考试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或者考试结束后,可认定相关的考生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造成考后无法认定教师资格证等后果自行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1、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日语(初级中学)”、“俄语(初级中学)”、“日语(高级中学)”、“俄语(高级中学)”四个新增科目的面试统一安排在武汉考区报名、资格审核确认及考试。

2、中职专业课及实习指导教师资格面试全部安排在武汉考区进行资格审核确认,并在华中师范大学考点进行考试。 

3、考生面试类别、科目必须与笔试类别、科目一致。

4、报名上传照片要求。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墨镜。考生如上传非证件照,将不能通过审核。

三、审核方法

(一)网上审核

审核范围:荆门户籍(含京山市、沙洋县、钟祥市、屈家岭管理区)考生、荆门高等院校全日制三年级以上学生以及应届专科毕业生。

考生本人不需到现场,市招考局根据考生报名填写信息比对学信网、户籍等信息进行网上审核。

(二)现场审核

审核范围:非荆门户籍考生(荆门高等院校全日制三年级以上学生以及应届专科毕业生除外)及港澳台居民考生。

考生本人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所需资料如下:

1、非荆门户籍考生

①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及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

②学历证书(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https://link.233.com/12515);

③荆门市公安部门办理的居住证(有效期内)。

2、港澳台居民考生

①港澳居民: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有效期内)原件及复印件;

台湾居民: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有效期内)原件及复印件。

②学历证书(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https://link.233.com/12515);

四、现场审核地点和咨询电话

地址:荆门市虎牙关大道56号,荆门市招生考试局202、203办公室;

乘车路线:市内8路公交车至检考审站下;

咨询电话:0724-2443849,2491715。

五、注意事项

考试当天请考生带齐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健康码(绿码)及《健康情况声明书》(湖北省面试报名公告附件4)按时到达考点,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接受身份验证,并在考试候考入场检查时上交《健康情况说明书》。

                                  荆门市招生考试局

                                     2020年12月7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CxIKgwX7MFtguey0ZHGzQg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