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面试报名 2020-12-04 14:56:00 字号

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需准备:

1、苏康码(申领途径: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进入“苏康码”服务;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苏康码”,完成实名认证后方可获取“苏康码”。)

2、12月26日前自行下载打印《江苏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2020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一)现场审核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进入审核现场除核对本人环节外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

2.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申领途径: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防疫专区”或搜索“苏康码”,进入“苏康码”服务;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苏康码”,完成实名认证后方可获取“苏康码”。)

注:外省考生申领“苏康码”暂不能确定到达江苏后详细地址的,可暂填考区审核点地址,待详细地址确定后,自行更正。

3.苏康码为绿码,无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身体症状,未接触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未到过国内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未有过国(境)外旅居史,方可参加现场审核;

4.现场审核当日,仅限考生本人进入现场。在审核点,考生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1. 考生要注意科学防疫,备考期间应减少跨区域流动,考前14天无必要尽量不要离开考试所在地区。因疫情变化可能会影响考生正常考试,请考生审慎报考。

2.考生于12月26日前自行下载打印《江苏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以下简称《健康报告表》),并按要求如实填写。

3.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苏康码(苏康码为绿码)和《健康报告表》。进入候考室后将《健康报告表》交给监考员。

4.考试当天凡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jseea.cn)或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题库小程序,即可免费练习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面试二维码_副本.jpg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