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来源:面试报名 2020-11-16 09:24:00 字号

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据了解,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开始,和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为同一天。各地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截止时间不同,具体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以当地发布的报考公告为准。届时,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的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报名。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注意事项:

1.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较短,所以考生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登录报考系统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报名。

2.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后,会涉及到资格审核环节,大多数地区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审核方式为现场审核,部分地区为网上审核。如果你所报考的地区实行的是现场审核方式,那么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的现场审核,逾期不审核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

3.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的考生一定要注意,只有缴费成功才算是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成功!所以考生务必密切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系统的相关审核状态,及时缴费。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