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来源:幼儿面试真题 2017-05-15 00:00:00 字号
摘要:​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试题包含2道题,233网校提供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更多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资料请关注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名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将于5月20-21日进行,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历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希望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如下:

  1、新学期,作为一名班主任,怎样与学生建立关系?

  2、如果一个学生当面问你非常尴尬的问题你会怎么办?

  3、老师把差生贫困生、调皮的学生都放在后排,你怎么看?

  4、老师认为学生天生是差生,朽木不可雕也,你怎么看?

  5、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答案:老师和学生说自己从楼上跳下去算了,你怎么看?

  6、关于学生经常旷课去网吧,你怎么对待?

  7、学生不写作业,上课不太热情,你要怎么做?

  8、如果你的班上有一个学生学习成绩非常差,很调皮,去网吧,但是他会围棋,画画等特长,你会怎么办?

  9、小学生针对一个过世的明星,感到特别沮丧难过,你怎么看?

  10、有一个老师上公开课只喊成绩好的学生回答问题,你怎么看?

  11、蔡老师为了准备全区的观摩活动,好几个晚上紧张的睡不着觉,面对这种情况你怎么看?

  12、如果有学生不停地说老师做公开课是提前安排学生准备有虚假之嫌,你该怎么办?

  13、你觉得作为一名班主任,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

  14、有三位学生没交作业,第一个成绩好,后两个学习差,老师让后两个学生写检查,你怎么看?

  15、虽然现在推行学生减压 ,但是还是没有很多的效果,谈谈你的看法?

  16、老师认为学生智商低,学生家长带学生去智力测试,智力正常,家长来找老师,如果你是这个老师,你怎么办?

  17、学生上课晕倒你怎么办?

  18、假如学生认为对你所讲的知识都已经掌握了,不想听你的课,你该怎么做?

  19、年轻教师觉得自己工资低工作哭想辞职你怎么办?

  20、有两名同学迟到了,老师让学习好的同学坐下了,让学习差的罚站,你怎么看?

  21、当你在上课的时候,有一位学生突然站起来说:老师你的废话太多了,这时你该怎么办?

  22、学生感觉人生就像垃圾站,人都是垃圾,作为班主任。你应该怎么做?

  23、有些老师说学习需要专心致志,有些老师说…要一心二用,你如何理解?

  24、你认同老师用短信微信等互联网的形式与家长联系沟通么?

  25、在公开课上,有的老师,只让好学生来回答问题,你怎么看?

  26、校长说你天天嘻嘻哈哈和孩子们在一起,能教好学生吗?

  不断更新中,敬请关注!!!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名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面试资料:四招攻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