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解析(15)

来源:幼儿面试真题 2017-05-02 09:17:00 字号
摘要:教师资格证面试中,结构化面试试题包含2道,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虽然现在推行学生减压 ,但是还是没有很多的效果,谈谈你的看法?希望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面试考试!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名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虽然现在推行学生减压 ,但是还是没有很多的效果,谈谈你的看法?

  参考答案解析:

  这个问题在我们的教育教学当中是普遍存在的。从规规矩矩的应试教育到灵活多样减压的素质养育,这个期间的转变确实需要一定的时间。

  学生是一个民族传承的希望,以学生为本,确保了教学最终目的的实现。教师的作用是引导学生学会认知、学会做事,让学生经历获取知识的过程,关注学生各种能力的发展,促进其知识与技能、过程与方法、态度与价值观的全面发展,建立学生自主探索、合作学习的课堂模式,创设和谐、宽松、民主的课堂环境。

  在教学当中,我们还是要尽可能的减压,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他们全面发展的能力,有更多的时间发展自己的特长与爱好。将追求学习结果转向追求学习过程,真正把学生当成获取知识、发展自我的主人。

  面试资料:四招攻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名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