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及参考答案解析(10)

来源:幼儿面试真题 2017-04-30 00:00:00 字号
摘要:教师资格证面试中,结构化面试试题包含2道,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特整理了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有一个老师上公开课只喊成绩好的学生回答问题,你怎么看?希望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面试考试!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名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有一个老师上公开课只喊成绩好的学生回答问题,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解析:

  首先,这种做法是不对的。这位老师没有做到热爱学生尊重学生。没有做到对所有的学生都一视同仁。违背了在教育教学当中对教师的基本要求。

  当今的好学生不仅仅需要学习成绩优异,更应该是综合全面发展的。作为一名合格的教师,首先,要热爱每一个学生,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责任心;能够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位学生,给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激发学生对学习的热情。要能正确地认识自我,调控自我,完善自我,以更好的状态去服务学生。

  在上公开课的时候,不是作秀,是实实在在的将教育教学方法与理念更好的沟通与交流,老师与学生共同提升。

  面试资料:四招攻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面试课程: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名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