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考试填涂答题卡注意,不涂这项没有分数!

来源:233网校 2023-03-10 10:11:38 字号

2023上半年教资考试3月11日开考,教资考采用纸笔化考试,需要填涂答题卡,涂答题卡以下三点一定要注意:

01一定要记得填姓名、准考证号

拿到试卷第一件事就是填好姓名、座位号、准考证号(用黑色钢笔或中性笔)、贴上条形码,其次才开始做题。

如果忘记贴条形码或条形码损坏,手写信息有效;如果忘记手写或者书写有误,因为是机器阅卷,所以以条形码信息为准。其次,除了答题卡正面要填写姓名与座位号,背面也要填写(前提是正面信息完整)。

02一定要按要求涂卡

以下是试卷答题卡,题号排列顺序是从上到下,再从左到右,要看清题号涂答题卡哦。

教资答题卡正面.jpg

涂卡时明确要求使用2B铅笔。如果不使用规定的2B铅笔涂满答题卡,可能识别被误判为“空选”,造成失分;作图未使用规定铅笔,或下笔太轻,也会造成扫描看不清楚,请慎重,慎重,再慎重。

03小学教学设计记得涂所选试题题号

考小学科目二的注意,最后一道教学设计题一定要记得涂上自己选的题目,否则没分数!

小学教学设计记得涂所选试题题号

其次,笔试教学设计题作答的学科与面试试讲学科不冲突,如果你笔试作答的是语文学科,面试的时候允许可以选择其他学科报考。

2023上半年教资真题考后发布。扫描以下二维码可在线估分,加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及时获取真题更新信息。

2023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扫码获取↓↓

教师资格证真题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