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江西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前须知

来源:江西教育考试院 2023-03-07 15:24:41 字号

各位考生:

你们好!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1日举行,为使广大考生平安顺利参加考试,温馨提示如下:

一、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备考期间减少跨区域流动,考前尽量不离开考试所在地,不要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不要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考前适时关注考试所在地防疫要求,以免延误考试。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二、做好考前准备工作。考生可于3月6—11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并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信息是否与本人一致,若有误,请及时与报名考区联系更正。请提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合理安排行程路线。

三、配合做好入场检查工作。考生持《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五年有效期)进入考场,“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信息与所持身份证件信息不一致者,不得参加考试。每科开考前30分钟,在考场前门入口处视频监控下主动接受监考教师的安全检查、身份验证,有序入场。考生只允许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如黑色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等),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

四、严格遵守考试时间。笔试考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如遇特殊情况,须经监考教师请示主考同意后方可提前离开考场。考生交卷后不得重返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五、规范答题。考生入场后,按要求填写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粘贴信息条形码,在答题卡答题区域内作答,错答区域或超出规定区域的作答内容无效。书写时字迹要工整清晰,保持答题卡面的清洁,不得折叠、损毁,不得做任何标记。考试结束后,按照监考教师指令依次安全离场。

六、诚信应考。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考试违规违纪作弊处理的法律法规,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移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随着考试临近,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和中介机构利用网络和其他工具,发布“助考”、“提供真题” 以及兜售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请考生切勿轻信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2月2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0703/art/2023/3/6/art_26671_4379041.html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领取考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