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3上半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12-25 14:48:38 字号

2023上半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已经确定,3月11日考试。内蒙古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2023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进入教师资格证在线题库刷题>>

内蒙古教师资格证考试内容

笔试主要考查申请人从事教师职业所应具备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理念、职业道德、法律法规知识、科学文化素养、阅读理解、语言表达、逻辑推理和信息处理等基本能力;教育教学、学生指导和班级管理的基本知识;拟任教学科领域的基本知识,教学设计实施评价的知识和方法,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教育教学实际问题的能力。

申请幼儿园教师资格的,笔试还应考查幼儿教育基本理论、原理,保教知识与能力。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系统已上线,汇集了各省历年教师资格证考点,查现在可查询自己可能会安排到哪些考点。

教师资格证考点安排查询>>

300-180.jpg

内蒙古教师资格笔试考试科目

幼儿教师资格考试为2科目:《综合素质》、《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为2科目:《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中学教师资格考试为3科目:《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其中,初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

高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

关于2023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