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下半年遂宁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通告

来源:遂宁市招生考试网 2022-10-28 17:27:52 字号

为严格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力保障每一位考生安全健康,根据当前疫情情况,现就遂宁市2022年10月29日举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疫情防控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广大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实名申领健康码,确保在考试结束前处于“绿码”状态。并持续开展健康排查,提高防护意识,避免前往或途经疫情高、中、低风险区,避免到人员密集区,减少参与聚集性活动,减少人员接触,坚持做好个人防控措施。

二、为避免影响考试,外地来(返)遂考生应尽早入遂。严格落实重点地区来(返)遂后相应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相关防疫政策后,再完成与考试相关的疫情防控要求。

三、所有考生均须持本人首场考试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间隔至少24小时,最后一次检测须在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温馨提示:按照疫情防控属地化、动态化管理原则,考前考生务必密切关注最新防疫要求,提前知晓并严格遵守当地防疫相关规定。考生应合理安排采样时间及方式,避免因无法查询检测结果影响参考。】

四、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需要时可不佩戴口罩,考生在考点内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五、每场考试前,考生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并进行“一测一扫三查验”,即: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查验不符合规定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六、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经驻点医务人员排查,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引导至备用考场参加考试;未能排除感染风险者,不得参加考试,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七、考生进入考场后,须认真阅读并签订《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八、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进入考点、考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驻点医务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可继续参考的安排在备用考场考试,不能继续参考的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九、考试期间,考生应遵守考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配合考点做好身体健康监测,如实申报健康状况并提供相关材料,对拒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的,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疫情传播或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若造成严重后果,考生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十、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实时调整,请密切关注“四川疾控”“健康遂宁”“船山疾控”“遂宁市教育考试院”官微相关信息及“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上方最新滚动通知,严格遵守来(返)川、来(返)遂及船山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十一、其他未尽事宜,按照船山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船山区教育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825-2225718,办公地址:船山区渠河南路101号)。

各位考生朋友,身体健康弥足珍贵,考试安全关系你我。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考试“平安、健康、温馨”进行。预祝取得优异成绩!

遂宁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10月24日

原标题:遂宁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通告

原文链接:http://www.snszsks.cn/News/36c9611a797b408db2684e7d2dde4cde.html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