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下半年资阳市教师资格考试考生防疫须知(二)

来源:资阳市招生考试网 2022-10-28 17:27:52 字号

请所有考生登陆“资阳市招生考试网”了解教师资格考试(资阳考点)考生防疫须知,考前关注“资阳市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公布的每日健康提示,适时的防控要求将按照资阳市相关规定调整。

1.考前7天内有资阳市外无疫情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持考前3天3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考试;

2.考前7天内无资阳市外旅居史的考生,持资阳市内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入场考试;

3. 考前7天内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或新发疫情地区旅居史的考生,按资阳疫情防控规定执行隔离管控期满后方可参考;

4. 考试期间须保证健康码、风险旅居史、24小时核酸证明均为绿码方可参考。

5.考生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接者、治愈未超过1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集中或居家隔离期未满的、健康码为非绿码的,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原标题: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考生防疫须知(二)

原文链接:http://www.zyzkb.net/News/17bc95034d9541e9b7918f072b158dbc.html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