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常德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考区疫情防控补充公告

来源:常德市教育局 2022-10-24 16:21:43 字号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常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最新要求,现将湖南省2022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常德考区疫情防控补充公告如下:

1、近7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考生和本省除常德市以外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市(州)旅居史、本市除市城区以外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区县(市)旅居史的考生,必须完成入常之后3天2检,方可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在考试入场时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含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请各位考生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常德疾控”,随时了解并自觉遵守常德疫情防控政策。

常德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10月24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1833/zhdt/gsgg/content_949181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