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江门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防疫要求温馨提示

来源:江门教育局 2022-10-24 16:21:43 字号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考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实施,请江门考区考生知悉以下防疫要求,并遵照执行。

一、所有考生须在10月22日前注册“粤康码”,考前7天非必要不离江。请尚在江门市外的考生提前抵江,按我市防疫要求完成健康管理措施(详见“江门疾控”公众号)。考前7天内,考生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应及时就医,排除疫情相关情况,具备条件方可参加考试。

二、考前7天内无市外旅居史的考生入场时须向考点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均可,下同),粤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方可进场考试。

三、考前7天内有市外旅居史的考生(以入场行程卡核验为准),还需提供考前“三天三检”(即10月26日至28日期间每日一检,每次间隔24小时),凭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四、从市外跨市来我市参加考试的考生,还需提供考前“三天三检”(即10月26日至28日期间每日一检,每次间隔24小时),凭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五、考前7天有国内高中风险区域旅居史或境外入境的考生须按我市防疫要求完成健康管理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如本地疫情形势发生变化,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六、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不符合我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的,由现场卫生防疫人员研判后认定不能参加考试的,不得参加考试。

七、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均须提前最少1小时到达考点,在考试入场时向考点提供符合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当天更新的健康码,否则不可进入考点。考生到达考点后还须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3℃的考生由专业医护人员立即带入临时隔离检查点观察,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体温复测,并排查其流行病学史,以确定体温异常原因。经复查体温仍不正常的考生由考点防疫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进行研判,作出安排至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或禁止其考试的决定。

八、所有考生到达考点须佩戴一次性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除进行人脸识别等必要的身份验证程序外,其余时间均不能摘下。

九、我市防疫政策会根据疫情及时调整,考生可通过“江门疾控”微信公众号查询我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考前准备,以确保顺利赴考。

十、考生如有特殊情况,请在办公时间内(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拨打相关招生办电话报告具体情况。

江门市招生办:0750-3503934

新会区招生办:0750-6623087

开平市招生办:0750-2212010

鹤山市招生办:0750-8938607

恩平市招生办:0750-7726451

感谢各位考生的支持和配合。预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

江门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22年10月2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173/bmpd/jmsjyj/zwgk/xyfy/content/post_2721483.html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