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湖南湘西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公告

来源: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 2022-10-21 09:56:39 字号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根据省、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我州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组考平安顺利,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请广大考生知悉并遵照执行。

一、考前准备

(一)认真研读湖南省、湘西州《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公告》并遵照执行,自行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卡及考试安全承诺书》(见附件)。

(二)考生应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公众号”提前实名申请电子健康卡。

(三)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取得我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地区来湘西州考生,需提供来湘西州三天两检阴性证明。考生应留意考试的具体时间安排,最好是在考试开始前24小时至12小时的时间段内完成核酸采集,以便在考前获得适时检查结果。

(四)所有外省入(返)湘来湘西州考区参考考生请参照湖南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入(返)湘人员要求执行。

二、参考要求

1.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核酸检测结果),保持安全距离,接受体温测量。

2.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通信设备进入考室。每单元考试时,自觉将填写完整的《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卡及考试安全承诺书》提交给监考老师。

3.考生赴考点途中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要全程佩戴好口罩(核验身份时可暂时摘下口罩),请自行备好足够的口罩,并做好个人消毒。

三、注意事项

(一)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1)不能提供湖南省居民健康卡;

(2)湖南省居民健康卡为红码或黄码者;

(3)有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经排查不能排除新冠者,考前 3 天内有发热症状的;

(4)考试前 7 天内有中、高风险区(中高风险区名单以考试开始当天为准)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

(5)考试前 10 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者;

(6)正处在隔离治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期者;

(7)不能提供考前 48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8)外地区来湘西州参考人员不能提供来湘西州后三天两检(两次检测间隔时间>24 小时)阴性证明者;

(9)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脱离岗位后,未完成 7 天集中或居家隔离者;

(10)考试前 10 天内有境外或香港、台湾旅居史的。

(二)由于疫情形势存在不确定性,将视情况进行实时调整和发布。因此,考生在考前要密切关注湘西州考区的防疫政策和最新防疫要求,避免因自身不符合防疫政策而导致无法参考的情况发生。考生违反规定要求而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三)与考试有关的相关信息、通知和要求,我院将第一时间在湘西州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link.233.com/27657/index.php?ac=article&at=list&tid=4 点击打开)或者湘西教体之窗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

湘西州教育考试院

2022年10月17日

原标题: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湘西考区疫情防控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549/zwgk_165/fdxxgknr/tzgg/202210/t20221020_1942316.html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