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山东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信息填报10月20日开始

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10-20 09:55:03 字号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须填报相关信息,请于10月20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1:00)完成相关信息填报(每位考生填报1次即可,规定填报日期内个人情况如有变化,请及时更新)。具体填报要求如下:

一、本次信息填报对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非常重要,请考生本着对自己和他人健康负责的态度,准确、如实填报。填报网址:https://link.233.com/15935:9090/jzxxtb/。如因虚假填报信息造成疫情传播,有关部门将追究相关考生责任。

二、信息采集项中,“考生当前所在地”是指考生本人当前实际居住地所在县(市、区);“当前所在地是否为中、高风险地区”是指考生当前所在地目前是否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个人防疫状态”是指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本人目前居住出行状态(正常、居家隔离、集中隔离、封控或管控);“应急联系人电话”是指紧急情况下可以联系的人员(非考生本人)电话。

三、请考生随时关注考试所在市防疫政策,及时登录省、市疫情防控部门官方网站,了解最新防疫要求。当前在省外或考试所在市外的考生,要遵守防疫出行政策,按最新要求提早安排行程,以免影响考试。各市咨询电话见《致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的一封信》.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10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912/NewsInfo.aspx?NewsID=5912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