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宜昌市2022年10月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提示

来源:233网校 2022-10-18 11:49:17 字号

2022年10月21-25日、10月29日我市将分别组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现将我市10月份自学考试和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示如下:

1.考前7天考生自我进行健康监测。如果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应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并提前向考点报告。考试当天,考生如果出现发热等健康异常,前往考点过程应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在入场前主动向考点报告。

2.所有考生入场时须查看湖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测量等程序。

3.考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7天内有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的重点地区旅居史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4.所有考生应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能接种者应提供疾控部门或医疗机构开具的相关证明),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外省非重点地区人员提前5天来宜,在宜昌市域内落实“社区健康监测”并完成“5天4检”结果阴性,凭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5.因在外地实习等原因需要返宜在本校参加考试且符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在校生,考试期间,从考点设置的专用通道进出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不得在校停留或返校。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545/article?id=6474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