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下半年甘肃庆阳市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庆阳市教育局 2022-10-18 09:53:13 字号

10月29日举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根据《》通知精神,统筹全市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实际,现将我市考生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1.考前10日内有境外旅居史或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以及“健康码”黄码或红码、尚未解除隔离或规定隔离管控措施的密接和次密接考生,不得参加考试,严禁前往考点。

2.省内、外低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之外的其他地区)考生,应于10月21日前(含)凭“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抵达考点所在地,配合进行“落地检”,落实相应防控措施,考试前三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

3.若因个人原因,不按时进行健康打卡、上报虚假信息、拒绝配合考点所在地教育考试机构完成信息摸排、隐瞒行程、病情、未按要求出具相关材料等原因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后果;在考点拒不执行我市防疫政策无理取闹的,由公安人员现场带离;造成不良影响的,依法追究责任。

4.密切关注庆阳市最新防疫政策要求,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所有考生考试期间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健康码”核酸检测时间为准,考生签字的纸质证明材料或手机截图打印)、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考前7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表》(须本人签字),使用手机提供实时动态的“健康码”和“行程卡”,以上材料缺一不可。我市报考人数较多,请考生选择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避免扎堆排队等候。

点击下载《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doc

5.提前到达考点,主动扫场所码,考试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备),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校门查验证件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和疫情防控个人资料进行身份验证。若身份证丢失,可使用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代替。

6.体温检测超过37.3℃的,严格按照《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处置。考试结束,须按考务工作人员指令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严禁在考场和考点附近逗留。

7.考前7天,自行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下载《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考前7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

8.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请持续关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https://www.ganseea.cn/)和庆阳市教育局(http://link.233.com/23164/)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考试结束后,按照规定要求提交退费与合格成绩延期申请材料。具体通知及办理流程省上正在制定,请耐心等待,无需反复打电话咨询。

庆阳市教育局

2022年10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164/zwgk/zfxxgkml/gsgg19jyj/content_19632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