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吉林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22-08-17 09:59:36 字号

吉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需准备以下疫情材料:

1、吉祥码、通信行程卡

2、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吉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考前健康监测卡》——考前七天开始,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登记

4、《吉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

吉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防疫提醒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即将在2022年10月29日举行。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考生参加本次考试的防疫要求提醒如下:

1.严格执行考生本人笔试考区所在地和现居地政府的各项防疫规定。考生要随时关注考区所在地政府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规定,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坚持非必要考前不离考区所在地。如已离开,建议提前返回考区所在地备考,以免因疫情变化而影响参加考试。返回考区所在地时,要立即向住宿地所属社区报备。备考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保持考点学校(家庭)两点一线,考生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向报名点报备。

2.做好考前自我健康监测。至少于考前七天开始,每日自行测量体温,通过微信吉事办下载“吉祥码”,填写《吉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考前健康监测卡》(详见附件1)《吉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详见附件2),避免入场时因填写错误或不完整影响入场安检。考生考前身体状况异常和健康状况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按相关规定并经卫生健康部门专业评估和研判,作出相关安排。

3.积极配合做好入场检查。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要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出示吉祥码、通信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本人《吉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考前健康监测卡》《吉林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并主动接受入场查验。考生应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直接进入考点。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经医务专业人员复查体温并综合其它评估指标,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进入考点后,考生需关闭手机闹钟并关机放入手机袋中,标注个人信息,并放到指定位置,考试结束离场后要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有序领取手机。考生入场和散场时要按考务人员的指令有序进入和离开,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1米以上。

4.考生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防护级别口罩。考生进入考点、除查验证件环节外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隔离备用考场的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6.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请持续关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发布的消息,按照规定提交退费申请和相关证明。报考考区在考试结束后按照流程予以办理退费和合格成绩延期申报等工作。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密切关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和笔试考区所在地政府、教育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相关政策。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0月2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995/zwdt/tzgg/202210/t20221019_3951080.shtml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