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安徽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因疫情未能参加考试考生退费公告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03-15 09:08:07 字号

2022年上半年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已于3月12日举行,部分考生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能正常参加考试。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考试有关规定,将对此类考生启动退费办理,退费申请核实通过后,费用按原缴费渠道全额返还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现将有关退费事宜公告如下:

一、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汇总全省各级考试机构考前因疫情防控要求与考生沟通数据,核对在省外居留不能回皖参加考试的考生、因疫情影响省内异地居留未能回报考地参加考试的考生;因健康码异常、通行码带星号两项有一项异常主动弃考考生等相关数据;考前因疫情影响不能正常参加考试主动报备的考生。上述情况中全科目未参加考试的考生,我院将在认真核实后,报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为其办理退费手续和已合格成绩延期半年手续。

二、非疫情影响个人原因造成缺考的考生,不在退费范围之内。

三、考生于2022年3月14日13:00至17日16:00提交申请,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在受理时段内扫描公告下方二维码进行退费申请(每位考生最多可修改提交三次)。考生提交申请后,务必在3月18日-21日关注平台的审核结果。

1.png

四、因涉及退费人员较多,退费周期可能较长,请考生理解支持。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3月12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4973/jslks/5709.htm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扫码查看↓↓

报名时间>>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