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北京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退费申请通知

来源: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2022-03-14 11:08:44 字号

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部分考生因疫情防控政策被隔离或行动受限等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此类考生可申请退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仅受理因疫情防控政策被隔离或行动受限等原因而无法按时到达考点参加笔试的考生退费申请,其他情形不予受理

二、证明材料

1. 疾控中心或社区(村)或街道(乡镇)出具的含有考生身份信息及隔离时间的隔离或封闭证明(加盖公章);

2. 在京高校出具的含有考生身份信息的返校限制证明(加盖公章);

3. 因返京受限无法购票的相应截图或证明;

4. 北京健康宝非绿码截图;

5.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色截图(不含绿色带星号);

6. 3月12日发烧、咳嗽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显示考生身份信息的医院诊断书。

三、提交时间和方式

1. 考生于2022年3月14日至3月18日15:00提交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2. 考生在受理时段内微信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申请退费。每位考生只能提交一次,请谨慎填写。

四、有关要求

1. 请考生务必如实、准确填写申请材料,不符合上述受理范围或未能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退费申请不予受理。

2. 退费申请经核准后,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按考生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

3. 退费的考生,其已通过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延长半年。

预约下半年报名预约提醒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22年3月14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2937/html/fxlks/ksjsvn/2022/0314/81054.html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扫码查看↓↓

报名时间>>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