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黑龙江2021下半年教资笔试需要带什么证件?

来源:233网校 2021-10-15 09:58:40 字号

教资历年真题下载(各科目)

黑龙江2021下半年教资笔试需要带什么证件?

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发布的《黑龙江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得知:黑龙江2021下半年教资笔试需要带的证件包括:准考证、居民身份证,以及防疫材料:《健康承诺书》、考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纸质版)。

考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

考前准备

1.自我健康监测:考生应在考前14天(10月15日起)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自行测量体温。填写《黑龙江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附件1)。《健康承诺书》作为考试入场凭证,应按考试科目准备相应份数,在每科考试进入考点时上交。

2.完成核酸检测:考生须在考前48小时内(从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间计算)到当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考试当日须向考点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纸质版)。

3.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考前应避免非必要外出,尽量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出行时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个人情况申报: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已治愈但未超过14天人员,或为考前14天内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已知无症状感染者人员,或在考前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须第一时间与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取得联系并说明情况(考区联系方式见附件2),经卫生健康部门、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依据评估建议,综合研判确定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233网校根据历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地点信息收集了各地考场分布,现在可以参考以往的考点。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

300-180.jpg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考前10页纸 记忆口诀 热点作文素材 高频考点下载

考前救命大法课程新上线!冲刺逆袭搞定教资,送题库VIP会员,立即备考,2021不留遗憾!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