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新疆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9-01 08:44:30 字号

新疆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10月30日。需要按以下防控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准备考试。

《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领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需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要求,严格遵守自治区和当地有关疫情防控规定,于10月17日起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监测表见附件,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如实填写监测表及《健康情况声明书》(见附件,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当天提交至考点工作人员。

考生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必须持考前7天内(10月23日后)核酸检测为阴性证明:①非封闭式管理的考生;②考前14天内(10月17日起)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③有来自境外疆外的、疆内非低风险地区或大数据出行码显示为非“绿码”的考生。考试当天凡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新疆招生网”或关注“新疆招生”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不好?用职考小拍,10S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的证件照】

图片.png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