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浙江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防疫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8-26 16:36:19 字号

浙江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10月30日,报考人员应在网上报名前完成浙江省“健康码”的申领。需要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均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且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报考人员在现场确认过程中,须遵守考试机构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试机构的安排。

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主动了解并遵守我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通过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关注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防疫具体要求。

《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领

资料下载>>教学设计万能模板+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浙江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需准备:

1、准考证、身份证

2、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檫

3、口罩、健康码等防疫材料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