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吉林2021下半年教资考试要做哪些防疫准备?

来源:233网校 2021-08-26 08:49:33 字号

吉林2021下半年教资考试要做哪些防疫准备?

1、从考前第14天开始,所有考生需通过微信吉事办下载“吉祥码”

2、填写《吉林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卡》



《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领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及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须严格遵守以下防疫要求:

(一)严格执行考生本人现居地政府的各项防疫规定。考生要按照现居地政府要求,执行现居地政府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措施,不得违反相关规定。

(二)严格执行考生本人考区所在地政府的各项防疫规定。考生要随时关注考区所在地政府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规定,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严格执行。

(三)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要提前报告,并为执行现居地和考区所在地政府的防疫规定预留出充分时间。考生本人要提前了解当地政府的相关防疫规定,为执行相关规定预留出充分的时间。

(四)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从考前第14天开始,所有考生需通过微信吉事办下载“吉祥码”。所有考生还需填写《吉林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卡》

(五)考生需自备口罩,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除需要出示“身份证、准考证以外,还需要通过手机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本人填报的《吉林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卡》,进入考场后需提交《吉林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并主动接受入场检查。考生应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直接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点后,考生需关闭手机,手机由考点统一管理。考生参加第一科考试进入考场时将《吉林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交给监考员。考生入场和散场时要按考务人员的指令有序进入和离开,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1米以上。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密切关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和面试考区所在地政府、教育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不好?用职考小拍,10S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的证件照】

图片.png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