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上半年孝感市教师资格证笔试参考人数共9597人!

来源:孝感市教育局 2021-03-17 09:27:22 字号

3月13日,我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孝感市工业学校、文昌中学、丹阳中学、实验小学、玉泉小学5个考点同时举行。全市9597人报名参考,共报考22650科次,开设604个考场,安排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654人。考试结束,无重大违纪舞弊事件发生,整体情况平稳顺利。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到考试现场督查,详细了解了考务安排、考风考纪、考生参考等方面的情况,对考点井然的考试秩序给予肯定,要求各考点严格落实各项考务管理措施,确保考试工作规范有序,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维护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良好的社会声誉。

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根据上级要求,我市由教育、卫生健康、公安、交通等部门组成联动专班,全力保障考试和防疫安全,对重点地区来鄂人员信息进行全面排查,确保考生应考尽考。同时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切实做好政策宣传、考试报名、试卷领取保管、考点布置、监考人员选聘、考试实施、考生服务以及考后信息上报等各项组考规定动作,并在省教育考试院首次为每个考点选派一名巡视员的基础上,为每个考点增派了4名巡视员,加强对考试组织管理的监督和指导。各考点学校辖区派出所也派驻警力加强值守,做到考点门口有警灯、有警察。同时实施全面技防,加大处罚力度。实行考生进场逐一安检,在每个考场配备了手机信号屏蔽仪和金属探测仪,对高科技作弊进行全面管控,保持对高科技违纪舞弊等情况的高压态势。对考试中发现的违纪舞弊行为,严格按照“零容忍”原则,坚持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为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队伍建设把好关。

原标题:我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圆满完成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916/xwdt/1208558.jhtml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和同考小伙伴一起拿证。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