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安徽合肥考区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场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1-02-24 09:58:06 字号

考前冲刺试题下载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3日举行。由于报名人数较多,我市市区标准化考场数量已无法满足考试需要。根据《安徽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中“在考区市政府所在地的考点不能满足考生考试需求的情况下,将启用县级备用考点,随机安排部分考生到县级考点考试”的精神,为保障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顺利举行,经研究决定,启用肥西县城的部分标准化考点,随机安排部分考生前往参加考试。

请各位考生于3月8日至13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打印准考证,仔细核对考点学校详细地址,做好出行安排。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在此预祝您考试顺利,取得满意的成绩!

合肥市教育考试院

2021年1月27日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和同考小伙伴一起拿证。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