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上半年襄阳考区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12550人

来源:襄阳教育考试网 2021-02-05 09:58:36 字号

襄阳考区在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报名中采用网上审核的方式对报名考生的户籍信息、学历信息、照片规格进行了严密把关,大幅提高了网报考生报考信息质量和准确度。

本次教师资格笔试审核考生13034人,审核未通过历史记录4171条,未按报名要求按时缴费的考生人数有484人,实际完成报名人数为12550人,其中幼儿园类报考人数为1280人,小学类报考人数为5790人,中学及中职类报考人数为5480人。 社会考试科全体工作人员在考试报名期间热心接听考生电话,为考生答疑解难,本次报名审核工作得以顺利结束。

原标题: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959/a/shehuikaoshi/jiaoshizigekaoshi/20210201/27757.html

资料下载>>教学设计万能模板+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图片.png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和同考小伙伴一起拿证。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