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上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4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1-21 11:54:18 字号

2021年上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考试报考简章得知,2021上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为4月10日。

新疆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教育学、心理学

新疆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长:每科考试时间均为 150 分钟,上午考试时间为 9:00—11:30,下午考试时间为 14:30—17:00。

新疆教师资格证考试方式:考试方式采取纸笔考试,考生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行答卷。

新疆教师资格证考试注意事项:

1. 考生凭此证、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

2. 考试使用北京时间,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3. 考生入场考试只准携带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不准携带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及计算器、修正带、涂改液、透明胶带、刮纸刀等其他物品;

4. 如未能正常下载打印及打印照片异常的考生请和考试所在地教育局自学考试办公室联系。

备考关注:踩坑题集!教资综合素质易错题与考点汇总,速看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