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上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1-08 14:19:17 字号

2021年上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疫情防控要求已公布。考生可查看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阅致考生的一封信,按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疫工作后参加考试。点击查看《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阅致考生的一封信》

做好个人防疫:

(一)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请注册山东健康通行码,保持山东健康通行码为绿色,健康参加考试。

(二)考生须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在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将《健康承诺书》交考点工作人员,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三)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以及考前21天内从境外、高风险等级地区回鲁的、考前14天内从中风险等级地区回考区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或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务必前往本人考试所在市定点医疗机构作核酸检测。考生入场时主动向考点说明情况,并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四)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37.3℃的考生,须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五)考试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笔试考试过程中,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非低风险地区或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六)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他人保持距离。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