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要带什么文具?

来源:考试时间 2020-10-26 14:45:00 字号

冲刺资料下载>>教师资格50个必背考点 | 记忆口诀 | 教学设计万能模板

教师资格证考试要带什么文具?

教师资格证考试要带的文具有: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尺子。(尺子为非必需品,按需求自行携带)。

需要用注意,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书写笔一定要是0.5mm黑色签字笔,铅笔一定要是2B的。教师资格证考试阅卷模式跟高考一样,需要扫描到电脑上进行阅卷,选择题填涂部分需要用到2B铅笔,主观题答题部分需要用0.5mm黑色签字笔答题。

如果不用2B铅笔填涂,电子扫描图像会不清晰,如图:

用非黑色签字笔答题,同样会导致电子扫描不清晰,影响阅卷考试阅卷。

用非0.5mm的黑色签字笔,扫描出来的图片也会不清晰。如图示细笔扫描的效果。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及时获取真题。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