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年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09-07 14:48:33 字号

2020下半年四川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得知,2020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填写“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公告原文要求如下: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和《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国家教育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川招考委〔2020〕26号)精神,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填写“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5),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每场考试上交一张。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试题库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