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河南2020教师资格证考试延期到什么时候?

来源:考试时间 2020-03-17 00:00:00 字号

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已报名缴费的考生可申请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或申请退费,前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和合格证明有效期延长一年。教育部公告详情>>

————————

河南教师资格笔试考试自2月上旬教育部发布延期通知后,至今仍未发布延迟后的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时间。河南2020教师资格证考试延期到什么时候?从学霸君做的调查来看,近一半的网友认为,河南2020教师资格证考试延期到4月中上旬进行。

你觉得教师资格证笔试会推迟到什么时候呢?讨论>>

教师资格考试时间延期,是大部分考生想要的结果,根据学霸君调查,54%的考生觉得复习时间加长,又有了足够的时间来复习,通过考试的胜算更大。也有考生担忧现在已经在认真备考了, 时间一长备考好的知识又忘记了,想早考早完事。

河南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延期到什么时候?

1、教师资格考试可能在4月进行

①现在疫情趋于稳定,多个省份实现清零。

②2020年上半年还有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原本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为4月16日-19日,面试考试时间为5月16日-17日,若教师资格笔试推迟太久,则不好安排面试考试。

③部分地区普通话考试已经陆续恢复,其中2020上半年湖南长沙普通话考试时间已经确定,4月长沙普通话考试分别在4月25日和4月26日举行。普通话能考试,那么教师资格也可能会安排考试。

2、教师资格证考试最迟推迟到5月举行

从部分地区的普通话考试的安排中可推测,在2020年上半年山东潍坊发布的普通话报名通知中可知,潍坊普通话报名时间3月10日-3月18日,上半年测试时间为3月-5月,具体测试时间根据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确定。也就是说,潍坊普通话考试最早在3月开始,最迟在5月举行。由此推测,教师资格证考试也是如此。

备考推荐: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3月14日教师资格证考试延迟 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