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时间

来源:考试时间 2019-08-28 08:54:00 字号

2019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时间11月16日-17日,考试采用纸笔考试模式,具体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方式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方式

11月16日

(周六)

9:00-11:00

高等教育心理学

闭卷

14:30-16:30

高等教育学

闭卷

11月17日

(周日)

9:00-11:00

高等教育法规概论

开卷

14:30-16:30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

开卷

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

11月11日起至开考前,考生自行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www.gxeea.cn)的“系统导航—考试报名—广西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综合管理系统(考生端)”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