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安排 11月3日考试

来源:考试时间 2018-10-23 08:33:00 字号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在11月3日考试举行,具体考点会在准考证上说明,具体考试日程安排如下:

2018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一次过笔试>>】:

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为2科,分别是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为2科,分别是综合素质(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

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为3科,分别是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文化课考试科目为3科,分别是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老师考试科目为2科,都是综合素质(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其中,初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高级中学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与健康、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

热点推荐: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模拟试题测试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